top of page

專業媽咪推薦|一千萬個讚的推薦

還未生產前滿九個月時,我就開始吃卵磷脂,因聽說先吃會可以先軟化乳腺油脂;剛開始擠奶是我老公幫我擠的!因為我真的不會⋯ 醫院說最多只能擠半小時,可擠來的都是1-2ml而已,殊不知生產完後的第二天早上,本來還在想著擠奶好難親餵不知道寶寶到底有沒有喝到的這些想法時,第二天的晚上漸漸變漲!想說親餵時能緩解⋯但並沒有!因為寶貝還太小,邊餵到一半⋯突然想到月中有配合的泌乳師-愛舒乳,趕緊打電話!幸好泌乳師人剛好在月子中心,也先告訴我基本的觀念說剛開始這些現象都是正常的,但就在第三天的凌晨一點左右,也已經管不了正不正常!因為真的超級無敵漲熱硬之外,頭還有點痛,根本完全睡不著!只能麻煩老公再幫忙擠,雖然擠出了量變多了從1-2ml變9-10ml但輸出仍然超級慢⋯

我們擠完後,原本預計四點起來繼續擠,不小心睡過頭的我們,六點多才起床,終於我忍不住了!就算我們要出院,但因為非常痛硬熱又溢奶,我們又擠太慢⋯好險有先跟泌乳師林小姐要她的line,一大早就吵人家和她求救⋯林小姐人非常好,就算人要去別的地方,也馬上抓出空檔!直接立馬安排起來~~~

我一定要說!生產一點也不痛因為有無痛分娩可以打

但擠乳真的真的太痛了,比生產還痛一百倍⋯

我是一個連普通按摩都很容易緊張的人!!!

林小姐人非常好之外也特別有耐心,就算我緊張到一直想推開她的手,她也是態度非常好,

完全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心非常想解救我,還一邊安撫我的情緒,乳腺按通後,真的是天堂!

本來是買手動擠乳,當天就去換成了電動擠乳器,第一天我就擠了50!還是親餵完後~

如果可以我好想給她一千萬個讚!!!

現在已經是按通完的第五天,我已經可以用電動擠奶擠出140ml左右,遠遠超出我們家寶貝喝的量⋯

請大家看完我的經歷,一定要來選擇她!!!

就算我叫到整層月中都我的聲音,她還是非常有耐心,這真的是我個人問題,因為我緊張到不行⋯但她還是替我辦到了!真的非常感謝她,已經沒有言語能夠形容的感謝!(鞠躬)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遇見她(比心)


6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